洛阳市公安机关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2017-03-14 09:30 来源:映象网

洛阳市公安机关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洛阳市公安机关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3月11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创新实干·为警徽添彩”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吉利区公安局举行。

  特警支队潘琦、警令部张静、交警支队段雪力、张利岩、东关派出所文职丁龙、汝阳县局王康、交警支队民警索鹏卿的妻子高文瑾、洛龙派出所韩世民、洛宁县局韦鸽9名报告团成员全部来自基层,他们情真意切,声情并茂,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着亲身经历和不同岗位上的先进典型事迹,从不同侧面折射出人民警察英勇无畏的忠诚本色,展现了公安机关创新实干、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新时期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主旋律。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博得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洛阳石化消防保卫处处长谢忠、公安局长薛林超、政委寇少纯、在吉利的班子成员和来自洛阳石化消防保卫处、社区群众的代表们及分局民警近200人观看了报告会。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