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老君台中学教职工为修建“根亲园”踊跃捐款

2016-12-10 1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丁毅)爱心涌动,暖意融融,老君台中学积极响应鹿邑县县委县政府和教体局的号召,动员广大教职工为鹿邑县修建“根亲园”捐款。
  
  2016年12月4日上午,老君台中学全体教职工举行“修建根亲园爱心捐助”活动,以此方式来表达全体教职工的一份爱心、一片真情。在捐款仪式上,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讲解了捐助的意义,活动中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本着自愿、奉献的原则,老君台中学全体教职工共捐款32800元。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反映了全老君台中学全体教职工关爱社会的炙热之心,也表现了教职工们乐于承担社会责任之心。此次爱心捐款,不仅有助于改善城镇化建设,更重要的是能够增加干部职工爱环境、爱家园的凝聚力,向心力。让教职工们能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同时志存高远,自强不息。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