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获豫鲁苏皖交界区域空竹展演集体优秀大奖

2017-01-05 1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近日,鹿邑县空竹艺术团一行五人参加在商丘夏邑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豫、鲁、苏、皖交界区域空竹展演上荣获集体优秀表演大奖。来自四省30个代表队350名空竹大师进行比赛表演,比赛共进行两天,各类空竹表演比赛精彩纷呈让在场观众眼花缭乱,为空竹爱好者精彩的表演所叹服。

龙凤呈祥

龙凤呈祥

  鹿邑县空竹艺术团领队李全印、队员刘铭、杨玉山、石显春、曾庆良,在比赛中发挥精湛的空竹技艺,完美的空竹表演,征服裁判和观众。鹿邑代表队表演的叠罗汉、龙凤呈祥、空竹大沿丝、凤凰开屏等项目,综合评比进入前三名,荣获集体优秀表演大奖。

  鹿邑空竹艺术团在激烈的比赛同时,推介老子文化和老子旅游项目,现场发放老子文化旅游宣传画册500余册。提高老子故里知名度,利用空竹交流把老子文化传统交流出去。

凤凰开屏

凤凰开屏

李全印表演

李全印表演

获奖人员合影

获奖人员合影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