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民间团体举办运动会 竞技表演受市民追捧

2017-01-09 1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刘传保)1月8日,鹿邑县社区团体举办首届民间运动会在一阵阵震天的口号和歌声中开幕。

太极拳表演

太极扇表演

  此次运动会是由鹿邑县民间团体自发组织的一次民间文娱体育活动,在鹿邑县陈抟文化广场举办,运动会中设有绕环陈抟公园竞走、太极拳表演、广场舞、盘鼓、瑜伽、空竹等竞技和表演项目,极大的丰富了鹿邑县人民的周末文化艺术生活。

  来自鹿邑县太极拳推广中心等10余个团体的代表进行参赛表演,户外瑜伽、太极扇等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围观的市民们跟着广场舞节拍一起互动,道德公益志愿者参与的红歌大联唱让市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眼花缭乱的空竹表演让运动会达到高潮,最后的广场剧《扶老人》教育意义深刻,使市民们受到感动和启发。

随着歌声的节拍运动员环绕陈抟公园

随着歌声的节拍运动员环绕陈抟公园

  首届民间运动会为响应鹿邑县周末文化广场活动,运动会中不设置奖项,充分体现了全民娱乐、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理念和主题。活动中以切磋表演为主,竞技比赛为辅,加强了鹿邑县民间团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丰富和拓展鹿邑人民的周末文化艺术生活。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