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台中学隆重召开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7-02-20 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丁毅 陈娜)2017年2月16日上午,老君台中学全体师生举行2016-2017学年度开学典礼暨上学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海中主持。

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向全体师生做新学期致辞 

 

  大会上,八年级级段长教导处主任韩大林宣布了期末考试受表彰的“十佳”教师、“五佳”处室人员和所有上期期末考试获奖老师名单;八年级级段长张树东宣读上期目标管理获奖处室、级段和班级名单;七年级级段长教研室主任罗卫东宣读了“十佳”学生名单和期末考试所有获奖学生名单。此次表彰共有十三项,分别为:“十佳优秀教师”、“十佳班主任”、“十佳最受欢迎教师”、“十佳仪表教师”、“五佳处室人员”、“目标考核前五名的处室”、“各级段考核前五名的班级”、“十佳班长”、“十佳卫生委员”、“十佳体育委员”、“十佳优秀寝室长”、“各级段期末考试前十五名学生”、“各班前五名学生”。受表彰处室分别为团委、目标办、总务处、工会、督查室,受表彰级段为七年级段,受表彰教师共计45人,受表彰学生共计335人,校领导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接着,学生代表9.16班学生任星雨和获奖教师代表宋元峰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他们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同学及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七年级级段长教研室主任罗卫东宣读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副校长王海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任课的教师们要精心备好每一节课,精心上好每一节课,精心辅导好每一节课;各处室的领导、教师们要做好教育教学过程的管理、规划、落实、保障、督促、检查、评比及过程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项工作;广大学生要继续发扬互帮互助、互比互追、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努力进取的精神。

  最后,由老君台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向全体师生做新学期致辞,他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新思路,新起点,谋发展;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