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康复疼痛研讨会

2017-03-13 09:41 来源:映象网

主席台全景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光旭)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片勃勃生机。

  每年的三月份,对百万鹿邑人民来说,注定是最热闹、最值得留恋记忆的日子——国内外应邀出席佳宾,相聚在“老子故里·中国鹿邑”,隆重纪念道家鼻祖老子的诞辰日。3月10日上午9点,在鹿邑县人民医院——全县唯一的二级甲等公立医院学术报告大厅里,掌声阵阵,来自省人民医院的专家教授、县卫生系统领导及同事、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300余人,隆重召开了首届康复疼痛研讨会暨康复疼痛中心揭牌仪式。

与会专家、领导

  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端勋主持,院长李涛院长讲话,由衷感谢省人民医院与会专家、县卫计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各卫生兄弟单位的光临;其次,希望通过本次康复疼痛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之际,进一步拓展科研学术交流渠道及提高业务诊疗水平。鹿邑县卫计委副主任王增平讲话对成立康复疼痛中心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相信,有省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县人民医院必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随后,举行了康复疼痛中心揭牌仪式。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