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装修最后一站 南阳业之峰家装盛典即将开幕

2015-12-25 11:32 来源:映象网

南阳业之峰家装盛典即将开幕

幸运大抽奖

幸运大抽奖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张海龙)据悉,南阳最大的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设计、装修和施工企业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将于12月27日下午13:00于市中泰豪生大酒店费城厅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装修优惠签约活动。

  业之峰装饰是中国环保装修第一品牌,拥有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在刚刚过去的12月5日,业之峰装饰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业评选为“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十佳成就企业”。南阳业之峰装饰是业之峰装饰公司特许经营企业,公司实力雄厚,设计、施工、消防资质健全。

金牌设计师任您挑选

金牌设计师任您挑选

  南阳业之峰装饰以集团优势为依托,具有雄厚的管理实力和强大的核心竞争力,现有员工、专业施工技术人员200余人。公司采用完整家居服务和运营模式,设计、施工、主材、家具一步到位。公司既拥有多年建筑装饰施工管理经验的总工程师、预算师,也具有丰富施工管理经验和经过严格考核的项目经理和监理队伍,还有一支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经历千锤百炼的施工队伍。多年来,高标准的施工工艺、文明规范的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业之峰装饰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口碑和业内同行的赞誉。

  据介绍,南阳业之峰装饰与“中国装修建材垂直领域第一品牌”齐家网在今年9月29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齐家网在我市的代理运营商。家庭装修 “一键解决”完全成为可能。也就是说,今后在我市,家庭装修再也不用劳心烦神,只需用鼠标在相关网页上轻轻一点,业之峰装饰就能帮你轻松搞定一切。

12年来业之峰用服务品质与口碑改变了一座城市

12年来业之峰用服务品质与口碑改变了一座城市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