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玉雕节暨月季展于2016年4月28日—5月3日举办

2016-04-11 11:11 来源:映象网

南阳玉雕节月季展于4月28日开始

树状月季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南阳是四大名玉之一独山玉的原产地,有着深厚的玉文化积淀和坚实的产业基础,是全国著名的玉雕生产加工基地、玉文化研究传播基地和玉雕人才培育输出基地。南阳是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授予的“中国月季之乡”,月季种苗供应量占国内市场的80%,占我国出口总量的70%以上,南阳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月季种苗繁育生产基地。为进一步发挥节会的辐射拉动作用,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贸合作,助推产业发展,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于2016年4月28日— 5月3日同期举办中国·南阳第十三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和2016年南阳月季展。

南阳玉雕节月季展于4月28日开始

微型月季

  中国·南阳第十三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南阳市玉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南阳市国土资源局、南阳市宝玉石协会、镇平县政府、卧龙区政府、镇平县宝玉石协会、南阳市独山玉矿有限公司协办。

南阳玉雕节月季展于4月28日开始

精美玉雕作品

  2016年南阳月季展主办单位为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河南省花卉协会;承办单位为南阳市花卉协会、南阳月季基地;协办单位为卧龙区、宛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市林业局、市邮政分公司、市城管局等。

  玉润花香,醉美南阳!4月28日至5月3日,南阳诚邀海内外朋友们共同:赏精品美玉,观缤纷月季,游大美南阳!

南阳玉雕节月季展于4月28日开始

甜甜蜜蜜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