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四高中举办"歌唱祖国放飞梦想"歌咏比赛

2016-04-18 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韩明君)4月14日下午,唐河四高中首届文化艺术节“歌唱祖国,放飞梦想”歌咏比赛在学校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歌咏比赛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唱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由学校主办,校团委、艺体部和一、二年级级部联合承办。

  一曲热情澎湃的《大中国》正式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帷幕。之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再次将莘莘学子们的爱国赤诚彰显无遗;而诗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托起我们的中国梦》、笛子合奏《牧羊曲》又展示着师生们探索真理的孜孜不倦与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缱绻情思。散发着青春光彩的舞台上,身怀艺术专长的师生们也先后登场,将精心排练的曲目奉献给在座观众。演员队伍中,有教书育人的先生,有风华正茂的学生,有各个级部的教学和管理骨干,他们展现着四高中特有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着唐河人源远流长的文化号召力,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

  据悉,本次歌咏比赛是四高中首届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学校还将举办毛笔、硬笔书法大赛、绘画大赛等系列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加强校园美育和艺术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