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龙潭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16-05-03 15: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鹏程)近期,唐河县龙潭镇召开了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和各镇直支部书记等人参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要求,对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上级“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和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重温党章党规,认真领会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求全镇所有名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切实增强自身的行动自觉性。

  抓住关键环节,推进学习教育。要求全镇所有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镇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时间和行动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夯实“学”、突出“做”、扭住“改”、体现“促”,真正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有力有效。

  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镇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压实责任,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带头改,突出精准施策,解决薄弱环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真正做好。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