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宣传部长王新会看望方城救人英雄王锋

2016-05-25 14: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 董振万)5月24日,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新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光玲,市文明办主任王贵汉、市卫计委主任刘明杰,王锋托教所在的卧龙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永海,副区长华显文、区民政局长张天奇,王锋家乡方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杰,县文明办主任马杰等,深入南石医院看望方城火海救人英雄王锋及其家人,了解治疗进展情况,并为王锋送去慰问金。

  王新会指出,王锋火海救人的英雄壮举,再次凸显了大美南阳好人多,再次彰显了南阳人人心思进、全民向善、勇于担当。医院要组织一流的专家,用最好的技术、最好的药品,全力以赴救治王锋,并叮嘱王锋妻子潘品精心照料好王锋,使英雄早日康复。

  王新会要求,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像王锋这样的南阳好人,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南阳市委宣传部长王新会看望方城救人英雄王锋

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新会(右二)同王锋家人亲切交谈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