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六一"前夕为孩子们送"安全礼"

2016-05-27 10: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远景 曹天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5日,方城县人民法院博望法庭副庭长贾建锋和干警邓富国来到博望镇第一中心小学,及早对小学生进行暑期法制安全教育,为小学生们现场讲解和发放100多份有关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拐骗、防雷电等方面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的宣传资料,极大提高了师生和家长的暑期法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受到师生的好评。

  据了解,方城县法院近几年来一直十分重视对中、小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工作,先后通过法制讲座、模拟法庭、旁听庭审、发放图书、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向学生宣讲法律知识,以增强学生懂法用法守法意识。3年多来,方城县法院已为20多所中小学校和职专院校开展了法制讲座等活动30多场次,受教育师生达20000余人次。

方城县法院"六一"前夕为孩子们送"安全礼"

5月25日,方城县法院博望法庭两名法官在博望镇第一中心小学为学生们讲解暑期安全教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