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源潭镇举办文艺演出庆祝六一儿童节

2016-06-03 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李珂 魏保栋)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近日,唐河县源潭镇各学校纷纷举办各种形式的文艺演出庆祝节日到来。

唐河源潭镇举办文艺演出庆祝六一儿童节 

齐湖小学的表演

  齐湖学校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欢聚一堂,举行“欢乐六一  我最闪亮”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两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教师舞蹈《魅力无限》,幼儿舞蹈《大中国》、《踩踩踩》、《大王叫我来巡山》、《古诗韵律操》等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手语表演、情景剧、时装秀等等,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四年级同学表演的手语舞蹈《我相信》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齐湖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本次活动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

唐河源潭镇举办文艺演出庆祝六一儿童节

齐庄小学的表演

  齐庄小学在学校小操场举办“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舞蹈《快乐指南》拉开了活动序幕,欢乐的旋律、整齐优美的舞姿一下子把家长吸引了。《勇敢小兵兵》、《快乐小猪》、《童年》、《健康快乐动起来》等舞蹈;课本剧《一个小村庄的故事》;校园安全三句半;情景剧《校园的一天》;花球啦啦操;相声等节目,尽显孩子们的多才多艺,也让家长大饱眼福。在庆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氛围下,“放飞梦想,快乐成长”文艺演出带给孩子们一次展现自我才能的机会,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尽情欢笑,度过了一个独特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