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国土局创新学习方式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2016-06-17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钮松山 段琪)为在全体党员中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唐河县国土资源局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在学习教育中开设 “手机党课”,创建“携手国土人微信平台”,方便了全系统党员学习,有效地助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

  该局党委针对党员工作繁忙,学习时间紧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新型移动互联网技术,把“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内容,通过手机编辑制成精品微信发送在每个党员的手机上,党员可在午间休息或下班休息时间翻阅学习,既可以在工作日学习,也可以在节假日学习,实现了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学习的目标。“手机党课”以其贴身、方便、快捷的优势,弥补了传统的单向教育手段对党员学习的制约,有效克服了以往党建工作中活动难以组织、信息传递慢等问题,成为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手段。“手机党课”的开展,既让党员做到能够在工作中学习,又做到了学以致用,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素养和工作效率,有效促进了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