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对方城供电公司"十二五"农网工程稽查

2016-06-27 16:38 来源:映象网

国家发改委对方城供电公司"十二五"农网工程稽查

国家发改委对方城供电公司"十二五"农网工程稽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6月25日,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周国栋处长一行,对方城县供电公司“十二五”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稽查。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国网公司、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稽查。

  在进点会上,稽查组听取了该公司2011—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计划总体执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十二五”农网改造工程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十二五”规划目标实现情况、农网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农网物资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十三五”工作谋划等工作。

  6月26日,稽查组来到35KV博望变电站、10KV博周干线、10KV博周东干线、以及博望上庄村上庄台区、李楼台区、染房庄台区等四个台区的增容改造工程进行稽查。

  稽查组通过查阅省、市投资计划批复文件、财务决算执行情况、工程档案资料编制归档,抽查完成及在建工程现场等方式,对该公司“十二五”期间农网工程总体执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核准检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方城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稽查为方城公司带来了新的做法、好的经验,进一步为公司提升农网建设和管理水平提供了标准和动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和市发改委

  的各项决策部署,重视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为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真正使农村百姓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