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文广新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04 10: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乔秀芝)为庆祝建党95周年,唐河县文广新局党委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抓常新、善做善成。

  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党课会。“七一”前,党委书记在全局党员中讲党课,各班子成员在分管的党支部讲党课,各支部书记在本支部上党课。通过党课会要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七一”前夕,局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葆本色。

  开展“两学一做”走进包扶村慰问活动。“七一”前,要求各党支部积极深入文广新局包扶的龙潭镇各村,集中走访一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优秀共产党员,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