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党群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6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洪涛)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唐河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4日下午,党群系统在县人大会议室,举办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县直工委书记谭国强同志主持,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广新局局长魏锴作了专题报告,党群系统22个单位7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魏锴就市六次党代会的主题和过去五年南阳市取得的重要成绩;准确把握南阳市面临的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坚强保证;市六次党代会赋予唐河的新使命新要求;立足工业,全面对标看齐,加快唐河新型工业化进程六个不同方面对市六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和解读,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通过聆听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魏锴的报告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判断准确,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谭国强强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