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法院干警不忘初心冒雨工作

2016-07-05 09:13 来源:映象网

镇平法院干警不忘初心冒雨工作

镇平法院干警不忘初心冒雨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娜 王崇)为了迎接如火如荼的“双创”工作,7月4日,镇平县法院干警来到分包的路段,按照上级的要求,积极完成自己承担的工作。

  雨一直下个不停,但是干警们并没有被困难吓倒,特别是新招录的司法协警员们脱下了鞋子,挽起了裤腿,不怕脏、不怕累,没有放过一片垃圾。看到地面有泥土,他们从隔壁的镇平县消防队借来了水管,一片一片的冲,直到地面没有泥土。他们饿着肚子冒雨从早上10点一直干到中午1点多,直到把所有的工作做完。在这段时间里没有一名同志喊累,也没有一名同志退出。他们的身影和镇平县消防队大楼上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硬朗”相辉映,显得那么的伟大和高尚。

  法警局局长周文普看到这种场面,双眼通红,直呼新招录的这批协警员真棒!真棒!并安排院机关食堂为他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 他们的这种行为正是对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完美诠释。只要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工作,那么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很快就会实现。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