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法院干警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忙结案

2016-07-18 09: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娜 王崇)面对案多人少、任务重、压力大的审判形势,镇平县法院积极贯彻落实中院关于“执法办案”是第一要务的工作要求,法院干警讲奉献勇担当,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忙结案。

  近三年,镇平法院受理案件数一年高过一年,结案压力十分繁重。面对严峻的形式,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位承办法官都在围绕结案尽最大的努力,他们咬紧牙关、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现在不管在哪一个部门,哪一间办公室,呈现在人们面前的都是忙忙碌碌、超负荷运转的身影。干警们勇于奉献、积极主动的精神感染了法院领导。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经常来到各业务庭办公室慰问加班干警,传达党组关怀。刘院长告诉同志们,有什么困难,就向院党组反映,院党组一定会当好同志们的管家,会尽一切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尽管形势很严峻,镇平法院干警没有气馁、没有退随,迎难而上,把压力转化成了动力,力争快结案、结好案、办精案,咬定“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放松。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