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2016-08-01 1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昱博)为庆祝建军89周年,7月31日晚,由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县文广新局主办,内乡县衙街区管委会、内乡县文化馆、内乡县军乐团、北京天坛合唱团乐队承办的“鱼水情深 饮水思源”庆“八一”音乐会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举行,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近年来,内乡县大力开展“双拥”工作,不断推出拥军优属新举措,把优抚优待政策落实到位,坚持把帮助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维护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民鱼水情,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荣获了“全国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内乡县文广新局积极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进一步加深内乡人民和军队官兵之间的深厚感情。

  晚会在军乐演奏《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独唱《咱当兵的人》、《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的中国心》、小号独奏《我爱你中国》、口琴二重奏《打靶归来》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各显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唢呐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节目格调激昂,或展示了双拥文化取得的新进展,或颂扬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或讴歌“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最终,晚会在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一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二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三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