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将举行

2016-09-28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昱博)国庆来临之际,内乡县声歌学会将为内乡县人民奉上一份丰盛精美的音乐大餐——“红星耀世  光荣绽放”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音乐会将于9月30日晚在县衙街区玄武广场隆重举行。

  内乡县庆国庆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由内乡县文广新局、内乡县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主办,内乡县文化馆、南阳汇志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营造祥和浓烈的节日氛围,激发人们回溯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两万五千里路,那段超越人类生存极限的跋涉,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浩卷,回望那段血与火的历史,长征留下的精神财富,如火炬照亮我们前行之路。内乡县声歌学会全体歌手将用激情的演唱去歌颂那个辉煌的年代,将伟大的长征精神代代相传。

  内乡县声歌学会是由内乡县文广新局领导,以研究声乐歌唱技术,发现和培养该县优秀的声乐艺术人才为宗旨的公益性社会艺术组织。

  欢迎社会各界的声乐爱好者加入协会,让大家一起为该县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