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留守儿童突患重病急盼救助

2016-08-11 11:29 来源:映象网

唐河留守儿童突患重病急盼救助

诊断书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左力)九岁,本来应该是一个天真浪漫、无忧无虑的年龄,然而对唐河县毕店镇老谢岗村范佳欣小朋友来说,已经开始走上了一条与病魔抗争的道路。

  2016年6月,范佳欣的外婆发现孩子身上有红点,医院化验结果显示血液异常,外婆连夜联系北京打工的孩子父亲范景勇,并带着范佳欣紧急赶往北京儿童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抽血、骨髓穿刺,当看到诊断书上“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时,范景勇夫妇精神几近崩溃,怎么也想不到厄运会降临到活泼可爱的九岁女儿身上。

  因病情紧急,医生建议尽快进行骨髓移植,面对移植费加上后期治疗上百万元的费用,对靠平时打工为生的夫妇俩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他们只能四处奔走,向亲朋好友举债10万余元维护日常治疗。10万余元无疑于杯水车薪,很快花费一空,但治疗过程还远未结束。为了照顾孩子,夫妇俩无法务工,断了经济来源,不但承担着精神上的打击,而且一家三口只能靠吃馒头就咸菜度日,连给孩子改善一下生活就成了奢望。

  在医院治疗期间,范佳欣曾经对范景勇说,“爸爸,我的病能不能治好,把家里的钱花光了,你们怎么生活?要不我们回家吧!”面对聪明可爱的孩子,范景勇夫妇依然在咬牙坚持着治疗。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生命的面前,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伸出援手,传递接力棒,一同用爱心浇灌小佳欣的生命之花吧!若你想帮助小佳欣,请拨打范景勇的手机号13311165616,建行卡号6227000013050087598。

唐河留守儿童突患重病急盼救助

范佳欣和妈妈

唐河留守儿童突患重病急盼救助

范景勇夫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