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焦作一家四口儿子爸爸相继患重病 无力承担治疗费求助网友

2016年05月17日1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冯永刚的病情证明

冯永刚的病情证明

樊亭亭喂大儿子喝水

樊亭亭喂大儿子喝水

樊亭亭和丈夫冯永刚在医院

樊亭亭和丈夫冯永刚在医院

一家四口在医院

一家四口在医院

  映象网(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蒋丹丹 文/图)河南焦作市墙南村29岁的樊亭亭有一个4岁的儿子,出生就患上极为罕见的先天性肾性尿崩症,为给孩子治病,家里的积蓄已经所剩无几。今年2月樊亭亭迎来了第二个孩子,出生后却被查出患有唐氏综合症。20多天前丈夫冯永刚又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情况危急,妻子樊亭亭无奈求助网友,希望得到网友的爱心捐助。

  一家四口三口患重病 妻子一人承担

  5月16日,河南焦作市墙南村的29岁的樊亭亭给记者打来求助电话,讲述了一个很不幸却让人难以置信的家庭。经记者多方调查,情况属实。

  2012年1月,樊亭亭的大儿子出生就患上极为罕见的先天性肾性尿崩症,她和丈夫冯永刚辗转多家医院求证,最终确诊孩子的病情。

  目前,大儿子一直靠药物进行维持。为了给孩子治病,他们已经花光了家中仅有的几万元积蓄。

  2015年,樊亭亭再次怀孕,但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丈夫冯永刚在胃肠检查中意外被检查出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症。

  樊亭亭了解到,这种病可以依靠最新的药物来维持治疗,于是夫妻俩选择了药物治疗。

  2016年2月14日,樊亭亭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尽管早产一个月,母子平安,全家也都沉浸在幸福喜悦中。但不幸的事再一次发生,医生告诉家人,小儿子患有唐氏综合症,俗称“唐氏宝宝”。孩子的身体和智力发育会较其他宝宝发育迟缓,需要从小开始,对孩子更多的照顾和教育。

  冯永刚知道后一个人默默地流泪,整整一个月,全家人都沉浸在悲伤中。

  然而一个月后,又一个巨大的打击接踵而至。今年4月18日,樊亭亭陪同丈夫去医院进行复查,不到10个月,丈夫原来的患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症已转化成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症,需要立即住院进行治疗,否则性命不保。

  据医生介绍,想治好丈夫的病大约需要60万元,而巨额的治疗费用对于她来说根本无力承担。丈夫冯永刚一度有了轻生的念头,他觉得对于我们这个小家来说,这是根本不能承受的苦难。

  丈夫病情危急 费用短缺手术被搁置

  通过家人、朋友和同学的鼓励支持,樊亭亭和丈夫下定决心,一定要乐观、坚强地面对命运带给他们的不公,现在丈夫正在积极接受治疗。

  这些天家里的不幸渐渐被身边的人了解,村里组织村民捐款,樊亭亭大学同学、冯永刚同事、焦作当地媒体和政府都在积极地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呼吁募捐。

  目前樊亭亭已募集到资金52万多,还差7万多能凑够60万给丈夫做骨髓移植手术,而术后的康复治疗和大儿子常年不断的很大药物开支是压在樊亭亭心上不小的的石头,虽然有农村合作医疗,可很多药品都不在报销之列,资金上仍远远不足。

  如果您想要对这个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可以拨打映象网救助热线65889876,也可以将捐款打入樊亭亭的中国银行账户:6215688000004850076,或者她的支付宝账号18739103006。(以上捐款通道,映象网记者均已核实)

文章关键词:患重病;治疗费;求助网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孙子患重病需救助 爷爷愿无偿教学报答

    由于孙子突患急性病毒性脑炎,需要很多钱,郸城县老教师普永信希望某个学校能为孙子提供医疗费,他将在退休后以无偿教学10年来报答。

  • 新生患重病 师生爱心捐款近8万

    刘亚兵是今年被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录取的新生,一个月前却被医院诊断为急性白血病。

  • 曝好声音女主持伊一患重病

    昨日有知情网友微博曝出伊一疑患呼吸声带呼吸系统等重病在京求医消息

  • 唐河留守儿童突患重病急盼救助

    九岁,本来应该是一个天真浪漫、无忧无虑的年龄,然而对唐河县毕店镇老谢岗村范佳欣小朋友来说,已经开始走上了一条与病魔抗争的道路。

  • 业务经理患重病 信阳太平人寿快赔26万

    8月2日下午,在家养病的信阳太平人寿业务经理王萍莉收到了公司发送的理赔结案短信,赔付重疾保险金269482.74元。王萍莉获悉后,对公司4个工作日的理赔速度表示称赞,并称自己的保障还是买的太少了,今后一定要让更多的客户拥有足额保障。

  • 父母均患重病 11岁女孩捡垃圾为父母筹钱治病

    11岁的年龄,本该在父母的呵护下幸福成长,但是对于11岁的小女孩余秋蕊来说,却面临着接二连三的家庭不幸。

  • 女教师患重病陷困境社会各界闻讯伸援手

    淮阳县女教师陈珍珍患上白血病后,男友要和她解除婚约,这让她一度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近日,郑州的志愿者和淮阳的爱心人士听说陈珍珍的遭遇后,向她伸出了援手。

  • 商丘老师从教27年患重病 昔日学生纷纷发帖求助

    已近知天命之年的崔庆波是睢阳区古宋一中(原商丘县王坟一中)的一位普通老师,从教27年的她在教学一线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记者了解到,从教27年来,崔庆波老师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几乎没有请过假,即使在病重的时候,她还咬紧牙关坚持给学生上课。

  • 男子整容42次患重病 鼻子恐怕要被割掉

    近日,整容42次患重病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这个男子竟然在整容上花了280万人民币,简直堪称奇葩。网络配图  当地医生告诉Rodrigo,感染很有可能会从他的鼻子蔓延到整个脸部,有可能成为坏疽,所以建议割掉鼻子。

  • 东莞一派出所副所长在宿舍内自杀 系长期患重病

    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获悉,3月6日晚19时20分许,东莞市公安局南城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长曾某因身体长期罹患重大疾病,在派出所宿舍内以上吊方式自杀,被同事发现后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