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人社局"万所基层党校 万场理论宣讲"微党课

2016-08-22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为扎实推进唐河县人力社保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走向深入,进一步掀起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营造“做一个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日前,唐河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暨“万所基层党校、万场理论宣讲”微党课赛讲活动。

  本次赛讲活动,局机关及各支部(党总支)高度重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全面动员。各参赛选手结合实例,认真组稿,紧扣主题,用不同的方式道出了自身的感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特点,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进行了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微党课赛讲。整场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讲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经过激烈、生动、风趣的比赛,牛向阳等9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的领会,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