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苍台镇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

2016-08-22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李延宗)近期,唐河县苍台镇组织了一系列“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

  为深入和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我镇老戏新唱以点带面,多举并措,形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创新讲党课方式。结合专题学习内容,把党课设进田间地头“接地气”,充分利用新兴媒介,以微型党课的方式创新思路,让领导干部下到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带动基层党员学习热情,周密安排与自由安排相结合,多形式、多内容,多思路,创新党课教授方式。

  深入开展“大比武”活动。在全镇支书群中扎实开展“大比武”活动,“排、比、亮、兑”,充分调动最层党支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六比六看促整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六比六看”回头看,各支部党员对照职责分工解剖自己,摆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面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