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马振抚乡落实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6-08-26 16: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郭辉  段永闯)近日,唐河县马振抚乡召开党政班子全体会,认真传达学习了该县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不足,详细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全乡下半年的工作,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事争一流,人争第一,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争先意识,抓重点、攻难点、育亮点,突出发展稳定主题,狠抓以易地搬迁为重点的精准扶贫工作;以洁新石材、周视电子、华润风电三个项目为重点的项目建设工作;以前庄传统村落、宗庄美丽乡村示范点为重点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山水特色风情小镇规划建设为重点的集镇建设管理工作,力争下半年重点工作有新突破、新形象、新亮点。全面均衡推进民生社会事业、信访稳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攻坚克难,全力突破,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