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湖阳镇隆重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

2016-09-05 16: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张国红)近日,唐河县湖阳镇召开了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对8个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28名教学能手、37 位优秀教师和12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克、县人社局副局长张群峰到会祝贺并指导工作。

  张克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湖阳镇上一学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给予殷切的希望。张群峰副局长就优化资源配置、师资培训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发言,表示全力以赴支持我镇教育事业。政府副镇长朱西欣宣读了党委、政府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和单位代表发了言,决心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镇长张盘阁传达了县教育振兴誓师大会会议精神,明确了党委、政府对下一步教育工作的要求:一是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定建设教育强镇的信心;二是明确目标,优化思路,突出建设教育强镇的重点;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凝聚建设教育强镇的合力。希望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镇人民要更加尊师重教,真正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风气。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