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毕店镇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09-29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罗远  李聃)为扎实推进党务工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唐河县毕店镇近日召集机关党员和镇直机关、各村党务专干共六十余人,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宣讲小组对“两学一做”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针对性的阐述和讲解。为怎样在工作生活中落实“三亮三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明确了正确目标方向。

  此次宣讲活动目的明确、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具体分析。不仅对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更增强了全镇党员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攻坚克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下一阶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