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毕店镇打响沿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6-11-22 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罗远)  近期,唐河县毕店镇党委政府组织村建、公安、工商、综治、交通等部门,打响沿路沿线环境整治攻坚战。

  据悉,毕店镇沿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主要进行镇区集市整治、占道违章建筑拆除、道路提升改造、道路绿化等4大方面。目前已引导商户规范化经营47户,拆除沿路沿线违章建筑及乱搭乱建270余处,铺设沥青路面近4公里,铺设人行道彩砖近万平方米,道路两侧植树1370棵,通过以上措施毕店镇的人居环境条件大为改观。

  为使整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毕店镇党委政府对镇相关单位和各村实行“三定”即:定人、定责、定路段。通过专项治理、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等方法,形成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在整治工作中要做到宣传、教育、执法同步推进,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确保整治成果保持下去,实现人居环境得到根本性改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