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供电公司员工自发迎送救火英雄王锋骨灰返乡

2016-10-17 1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康帅)英雄无畏慷慨去,浩然正气铸英名,10月16日,三入火海救人英雄王锋魂归故里,王锋的家人携英雄王锋的骨灰盒回方城老家,方城县供电公司百余名职工自发前往灵车驶过道路和方城县全民健身广场送行英雄王锋最后一程。

  2016年5日18日,凌晨1时许,南阳市西华村一栋三层民宅一楼突发大火,浓烟滚滚。面对无情大火,南阳方城青年王锋不顾个人安危,三度勇闯火海,先后救出6条鲜活的生命,并及时呼叫楼上10多名住户脱险,除自己重度烧伤外无一人伤亡,烧伤面积达98%,最后在半昏迷中被抬上救护车。英雄王锋10月1日下午因感染,病情迅速恶化加重,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于16:34分去世。 

  该公司职工张蕾表示:“王锋用平凡人的不平凡壮举感动世人,我们为有这样的英雄感到自豪,我们会铭记英雄,学习王锋的先进事迹,忠诚担当,崇德向善,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