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为独居老人检修线路

2016-10-27 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康帅)“多谢党员服务队的同志们啊,每年来俺家免费给检查线路,俺们老了,啥也不懂,多亏您了,谢谢啊。”近日,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深入辖区内孤寡老人家中,为独居老人检修线路。

  近期秋雨绵绵,气温直线下降,为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七峰社区,到孤寡老人家中,提供“亲情式”“贴心式”的服务,对独居老人住所的生活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更换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的开关、插座等,消除安全隐患。并仔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和电热毯、电热扇等取暖设备的安全使用方法,面对面解决他们的用电难题。

  该公司一直把服务特殊群体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优化细化服务举措,建立特殊群体用电档案,不定期上门服务,保证特殊群体放心用电、安全用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