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毕店镇: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惠民生

2016-10-18 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为落实唐河县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近日,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组建专家团队在毕店镇老谢庄村开展脱贫攻坚献爱心义诊活动,将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了贫困农村群众看病难问题。

  一大早,义诊医疗队就携带了相关检查设备来到毕店镇老谢庄村,专家们不顾路途颠簸劳累积极开展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医疗队为村民进行了细致的身体检查,并对群众咨询的常见病预防和治疗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建议。前来检查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一直持续到中午。

  期间,卫生局李书平副局长、毕店镇卫生院魏森院长与老谢庄村干部就该村的帮扶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卫计委领导班子将以实际行动完成好县委交付的工作任务,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计划,更好地为老谢庄村的父老乡亲办好事、办实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