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毕店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2 15: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罗远)  近期,在唐河毕店镇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毕店镇党委政府把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作为全镇当前思想理论建设的首要任务,购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书籍370余本,目前已发放至机关每名党员。

  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集中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镇纪检部门督导落实学习情况,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目前毕店镇已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3次、巡回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15场、撰写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8篇,镇纪检部门督导落实学习6次。

  通过以上措施,毕店镇切实将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转化为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沿路沿线拆违、今冬明春大造林大绿化等当前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使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