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诚信商户:追求卓越的郭书坤

2016-10-19 10:36 来源:映象网

文明诚信商户:追求卓越的郭书坤

文明诚信商户:追求卓越的郭书坤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牛红军)郭书坤,女,1979年生,1999年毕业于南阳三师。2009年经营茶叶店,2013年加盟文新信阳毛尖;2016年加盟创建阳光雨露婴幼园。

  潜心研究  发展教育

  郭书坤在学校时非常尊敬老师,热爱教育,立志将来当一名好教师。她毕业后走上教师岗位,在一初中从事英语教学。从教十七年来,她秉承博爱之心教育学生,用温暖的爱关心、引导学生学习成长。不管学生成绩好坏,她能够坚持以鼓励为主,提高学生自信心和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快乐地学习。课堂上,她是幸福的教育者,课堂下,她是学生们的贴心伙伴。在多年的工作中,她结合现代教育教学理论,潜心地研究如何让孩子快乐学习,幸福学习。她从自己孩子教育过程中发现,在孩子一岁半到三岁之间,父母可以有意识的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孩子在五岁以后开始写字,是符合孩子发展的,而且能养成良好的写作业习惯;三岁到六岁以游戏和活动为主的教学一点也不影响孩子长大后的学习,而且还避免了过早学习知识带来了厌烦感。经过长期观察研究,她发现影响孩子成绩及成长的关键期在于幼小时期的教育培养,在这个时期养成的习惯会使孩子终身受益。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教育孩子学会自理、提高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和组织能力成为郭书坤的教育理想和目标。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从2005年郭书坤就开始筹备想做一所让孩子天亮就想来,天黑孩不想回家的学校。2016年她加盟了阳光雨露教育集团, 在唐河创建阳光雨露婴幼园,旨在推广幸福教育、幸福工作、幸福生活、幸福人生!全面关爱孩子,以国际视野培养中国儿童,培养孩子落落大方彬彬有礼能言善辩多才多艺,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给更多的孩子提供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平台!

  传承文化  诚信经营

  2009年郭书坤开了唐河县第一家工夫茶室,经营工夫茶具、茶叶,初步接触普洱茶,信阳毛尖。在经营中,对到来的客人她都手把手教给顾客如何辨别茶叶质量、档次,口感韵味如何品鉴等茶文化、茶叶知识。免费品茶不仅只服务顾客,她还为附近环卫工免费提供茶水,深受周边民众好评。中国茶艺文化渊源流长,为了更好的传承发扬茶艺文化,2013年郭书坤加盟文新信阳毛尖,秉承健康、修身、敬茶、爱人的文新文化理念,发扬勤奋、好学、激情、实干的文新人精神,诚信经营,礼貌待人,热心公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