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畜牧局召开宣讲会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6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全系统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唐河县畜牧局召开了畜牧局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这次党代会,是在南阳转型跨越绿色崛起处于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明确方向、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团结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下一步的工作中,畜牧局一定要按照市、县委统一部署,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一是要层层传达,学深学透,坚持领导带头,周密安排,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二是要主动对标,落实任务。把市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于“畜牧业十三五规划”联系起来,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三是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意识、效果导向,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