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医院与厚坡镇卫生院共建"医疗联合体"

2016-10-31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近日,淅川县人民医院与厚坡镇共同组建的“医疗联合体”在厚坡镇正式成立。

  为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淅川县人民医院与厚坡镇卫生院共同决定在厚坡镇成立“医疗联合体”。

  通过“医疗联合体”的建设,淅川县医院专家将带动厚坡镇卫生院整体管理理念、技术水平、综合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使辖区群众在该镇就能享受县级医院服务。通过分级诊疗制度的建立,方便疑难危重病人及时转入县医院得到及时救治;慢性病人转回镇卫生院继续治疗,能够从根本上留住病人,降低转诊率,减轻群众负担。真正做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