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供电公司:成立反邪教协会

2016-11-03 1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康帅)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员工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10月29日,经过多部门倡导和筹备,方城县供电公司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国网河南方城县供电公司反邪教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该公司反邪教协会是公司广大职工群众和有志于反邪教活动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群众组织。立足“弘扬科学,反对邪教”的工作宗旨,切实承担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重任;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走在时代前列,以先进引领后进,以真善美抑制假恶丑,以文明进步代替愚昧落后,充分发挥协会在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打击邪教、弘扬正气、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做出推动作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联络、协调、服务职能,更好地把广大反邪教人士凝聚起来,更好地把职工群众动员起来,共同筑牢抵御和防范邪教的铜墙铁壁,在企业中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反邪教工作局面,营造出“重科学、反愚昧、重真理、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