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创 唐河县妇联携手爱心人士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2016-11-07 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斐)  11月5日上午,唐河县妇联携手爱心人士王永欣女士将慰问金1000元和学习用品送到了姚金蔓、权昊等10名贫困儿童手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据悉这十名贫困儿童大多为单亲有病或孤儿跟随爷奶生活,家庭条件十分困难。捐赠仪式上,姚金蔓、权昊等10名贫困儿童纷纷在心愿墙写下自己的心愿。他们中有的愿望是希望家人能够过上好的生活,有的则希望能够有一台电脑好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孩子们在拿到1000元钱和学习用品后,倍感激动,表示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今后,唐河县妇联还会继续关注贫困儿童的成长,同时也希望社会各届人士能够关注贫困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