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助推双创 举办巾帼脱贫家政服务培训班

2016-11-14 1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斐)  11月8日,唐河县妇联助推双创“巾帼脱贫家政服务培训班”在张店镇举行。此次培训为期十天,全程免费,共有300名妇女参加。培训内容主要有家政服务基础知识、家庭礼仪、烹饪基础知识、护理知识、保洁实际操作等内容。既有专业理论课,又有实践操作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利于学员能够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提升了她们的综合素质和操作水平。

  “巾帼脱贫家政服务培训班”旨促进广大农村女性劳动者通过自主创业,实现积极就业。培训结束后,还将对学员进行职业鉴定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全国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并推荐就业。此次培训班受到了张店镇广大妇女的欢迎。通过培训使她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克服了自卑心理,增强了广大农村妇女的就业信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