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住房分配仪式

2016-11-15 1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张克 刘源)  11月11日,淅川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住房分配仪式,对该县13个乡镇828户3500人进城集中安置房屋进行分配,县领导徐虎、罗建伟参加会议。

  徐虎指出,此次分配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淅川县此项工作已经入了实质性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困难群众的进城安置工作。各乡镇要抓紧时间把分房信息进快落实到每一个贫困户,做到不少不漏;县房管部门要抓紧时间,做好房屋的清扫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及早入住。

  据悉,本次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房屋分配方案,按照“以房定户、最低保障、群众自主、公开透明”的原则,并由司法公正人员全程公正,根据房屋类型按比例分配到各乡镇,分配地点是东方、丹阳两个社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