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到荆紫关高中调研

2016-11-21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11月18日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在荆紫关镇党委书记马华忠陪同下,深入荆紫关高中调研指导工作。

  卢捍卫认真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条件,看展板、进寝室详细了解了师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及德育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校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德育工作做了重点指导!

  卢捍卫指出:教育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切莫急功近利,学校要贴近实际大力加强文明礼仪教育,诚信教育,培养学生抗挫折能力、责任意识及永不服输、乐观向上的精神,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学校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积极有益的活动,引导学生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及积极向上的影片故事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卢捍卫还就荆紫关高中的办学定位,学生管理及特色育人等工作做了全面指导。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