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二初中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咏比赛

2016-11-22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杨富超)   为进一步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学生爱国、爱校、爱家、爱自己的精神,11月18日下午,唐河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一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全校四个年级共14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参赛曲目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和《自由歌》,内容积极向上,并且是学生们喜闻乐见、广泛传唱的歌曲。

  “竹节有筋骨,……”当九(三)班唱起《自由歌》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和学生们无一不为这神圣的时刻欢呼。经过重重角逐,六(1)班 、七(1)七( 2 )班 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让同学们用歌唱的方式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们的情操得到陶冶,个性得到发展,以这样积极向上的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潜移默化地植入校园,植入师生心中,成为校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常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