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和学民到淅川县督导冬季绿化造林工作

2016-11-28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11月24日下午,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到淅川县督导冬季绿化造林工作,县领导卢捍卫、李培迁、罗建伟陪同。

  和学民一行先后来到九重镇红豆杉科技示范园、朱连山荒山造林绿化点、周庄福森集团产业基地、香花镇何家沟等地,重点督查通道绿化、山区造林、库区生态林营造及特色经济林、花卉苗木的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乡镇土地流转、机制落实情况,核实合同签订,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就下步工作,和学民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标准和要求,继续落实好造林机制。要把土地流转和边沟开挖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真正落实造管主体责任,营造宽林带,营建永久性生态林带的态势。同时还要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完善土地流转合同,整合项目资金,集中投放,确保造林区域全覆盖,有效促进造林工作的进展。要加大组织推动力度,落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要把大力开展绿化造林与发展山林经济紧密结合起来,科学搞好规划,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带动国土增绿、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