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长杨红忠带队考察汝州市城建工作

2016-11-29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张克)  11月24日,淅川县长杨红忠带领龙城社区、商圣社区、上集镇、金河镇及城建、规划等部门负责人,赴汝州市考察学习城建工作。县领导王培理、李廷伟、方建波、刘九利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广成东路景观绿化工程、中央公园、“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展示馆项目和张鲁庄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实地考察该市的城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天富详细介绍了该市城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杨红忠说,汝州在城市规划、项目融资、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等方面起点高、力度大、推进快,一座美丽宜居的现代城市已初步展现。这次汝州之行,通过对接、探讨,感触颇深,取到了真经。目前淅川县的老城改造和北区建设正在同步进行,老城区怎么改,新区怎么建,汝州的经验已经给了我们很好的答案。我们必须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创新融资模式和工作方法,大干、快干、巧干,以务实的作风,踏实的干劲,创造性的推动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城市越来越美,让百姓得实惠。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