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南阳市高新区省市地人大代表到淅川县视察

2016-11-29 10: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杨景普)  11月25日,驻河南省南阳市高新区省市地人大代表到淅川县视察。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阿颖,省、市人大代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斌等参加视察,淅川县领导杨红忠、王培理、李建军、徐虎、秦振才等陪同。

  视察组先后来到淅减公司、林吉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东方社区县城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金河镇彪池村蔬菜大棚基地、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进行视察。

  县长杨红忠介绍说,淅川具有良好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已形成了以淅川减震器公司为龙头,上下关联8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全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在脱贫攻坚推进过程中,淅川采取“挪穷窝”与“斩穷根”并重的方针,坚持以产定搬,以搬促脱,产搬同步,在实施异地搬迁的同时,同步配套建设产业园,确保异地扶贫搬迁人员进得来、稳得住、能发展、能致富。

  代表们一致认为,淅川的汽配产业发展符合国家政策,又结合了水源地的实际。同时,希望淅川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形成品牌,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在视察中,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淅川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淅川在产业扶贫过程中总结的好模式、取得的好经验给予肯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