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公安局召开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回复工作座谈会

2016-12-09 1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巴志峰)  12月7日上午,社旗县公安局邀请县人大、政协代表委员及县政府、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座谈,汇报县局2016年办理人大政协代表委员提案议案相关情况,与代表主动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

  会上,局长首先代表局党委感谢人大、政协代表委员长久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对今年代表们提出的六项建议,县局积极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办理回复规范满意: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办理的自觉性。二是由分管局领导牵头责成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全面调查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增强办理工作实效性。三是注重沟通交流,与代表座谈,增强办理的主动性。

  代表委员对县局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提案议案办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县局提案议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向广大群众宣传公安工作,携手共建和谐社旗。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