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戏曲电影《子夜惊梦》方城首映

2016-12-19 09:49 来源:映象网

首映式现场     首映式现场 孙宇 摄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特约记者 陈新刚 通讯员 王灿)  警钟长鸣夜惊梦,春风化雨润清声。12月16日,由方城县文化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国友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廉政戏曲电影《子夜惊梦》,在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剧场隆重首映,来自省、市纪检宣传文化等部门负责同志,剧组创作、演职人民和方城县党员干部共700余人参加了首映式。

河南省豫剧院院长李树建致辞     河南省豫剧院院长李树建致辞 孙宇 摄

南阳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孙双全致辞     南阳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孙双全致辞 孙宇 摄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致辞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致辞 孙宇 摄

  首映式由中共方城县委、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方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方城县委宣传部、方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方城县文化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友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豫剧院院长李树建、南阳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孙双全和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分别致辞。

首映式剧照     首映式剧照 孙宇 摄

  戏曲电影《子夜惊梦》根据方城县剧作家张景秀同名舞台剧改编而成,以独特的文化视角,细致刻画了一位女副市长在人情世事面前,从不以为然到内心纠结,再到猛然惊醒的心路历程,着力塑造了一位严格教育子女、监督家人遵纪守法的可敬可爱的母亲形象,具有振聋发聩的思想说服力和细雨润物般的情感征服力,展示了家庭助廉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

参加首映式演职人员     参加首映式演职人员 孙宇 摄

  据悉,该部电影将于近期在全省公映,春节后将推向全国,并将于2017年9月应邀赴美国好莱坞参加洛杉矶国际电影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