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连破两起盗窃案

2016-12-21 1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巴志峰)  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在全县冬季打防集中整治行动中,采取得力措施,强化各项工作的推进,在近期连破两起盗窃案。

  12月16日,赊店派出所胡沛等民警在县城某超市布控设伏时,当场抓获一偷肉的男子。经查,该男子郭某,今年63岁,系唐庄乡官营村人。郭某供述,2015年以来,自己先后在南阳、社旗、方城专门到超市。副食店偷肉和烟。民警们随后在其家中搜查出香烟32条,一冰柜和一冰箱肉。

  12月20日上午,家住郝寨镇的刘某在县城红旗路老工行院内盗窃电动车,被群众当场抓获。值班副所长胡沛迅速出警,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讯问。刘某供述先后在县城盗窃电动车7辆。

  目前郭某、刘某已被刑事拘留,两案正在加紧审理中。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