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加强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01-11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黎媛 周彦波)  近日,淅川县政府领导陈太良带领农业局、畜牧局、质监局、工商局、卫生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对全县春节前食品安全秩序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食品生产源头、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等环节入手,重点查看了学校、商场、饭店等生产经营单位,主要检查节日期间消费较多的粮、油、肉、酒等重点品种的生产加工、销售的卫生状况,详细调查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是否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上市肉品的“两证两章”执行情况;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是否建立购销台账等,发现的问题当即责令业主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摸清了各个监管环节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时消除了部分食品安全隐患,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户的自律意识。淅川县食品安全监管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和监测力度,确保群众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