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大石桥:市政协副主席庹军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16 1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姬岩)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到淅川县大石桥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新春的祝福。县政协主席李廷伟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庹军一行都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鼓励困难群众自立自强,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在大石桥乡郭家渠村老党员宋长友的家中,81岁的宋长友老伴已经过世,孩子们都在外地打工,没有在自己的身边,在了解他的情况后,庹军说,你作为老党员为村里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她要求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祝福他们一家人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庹军一行又来到贫困户黎书成的家。他的两个儿子都是残疾人,两个孩子都需要他照顾,不能外出打工挣钱,家里也没有固定的收入,生活十分困难。庹军握住黎书成的手说,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党和政府会高度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同时,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结合国家精准扶贫的原则,最大程度的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使他们早日摆脱贫困。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